其實搬完東西回家以後,感覺好累好熱好悶好黏,總之就是感覺很差就是了,
電風扇怎麼轉怎麼吹還是熱,冰涼的水並沒有讓我的不適感消失。

昨天頭痛了整天,最後才摸了顆頭痛藥吃,晃晃腦袋,好像什麼都不真實,
把東西整理完以後,坐在地上吹著冷氣,有種揮之不去的悶。

呵呵…

其實現在我已經睡了,不該是像現在這樣還在這裡玩電腦打日記,
不過我真的只要一天沒寫寫東西,我就會覺得很悶、超悶,
而且不能不聽歌,因為我會覺得好安靜。

現在的我,不適合安靜。

暑假已經開始了,有種很想跳進水裡去玩水的感覺,只是摸摸口袋,
想想,還是躺在房間裡吹冷氣看小說,直到不會熱的時候才出來溜躂。

很久沒有這種自在感,睡到幾點都可以,要做什麼都行,
不會有人阻止,不會有人念,我只想要過的開開心心、舒舒服服的就好。

呼。
搬完了以後,坐下來好一會兒,就開始覺得脖子酸、肩膀酸、腳酸、腰痠,
全身都在酸痛,想了好久還是搞不懂這樣的疲憊從哪來,
看了看電腦,才赫然發現原來是自己今天搬了一堆重物。

嘖嘖,我怎麼東西這麼多啊?

熱情的夏天呀,就是該這樣,只是,為什麼沒有西瓜????!!!!

今天被章魚拉近會客室裏聽人唱歌,那樣的歌聲真是讓我精神一奮阿!
只是無法趕走我一身的疲憊就是了,努力唱了二、三首我就幾乎要掛掉了,
還好最後老妹做個Ending,不然我可能會死在電腦前。= =

章魚跟我要了電話,我說我手機沒電了,然後留下號碼。
呀~反正也沒人會打給我,多個人可以陪我聊天也好,
章魚說晚上會打給我,嘖嘖,有人可以陪我聊天了,哈哈哈~
還問我會不會介意,嘻嘻,怎麼會介意?
當然,只要不是像照三餐打的那樣,我是真的不會介意啦,
不然我可能會覺得好煩,然後不理他吧。 囧

然後,這幾天因為休息不夠,導致常常頭痛,眼睛也開始變的不對勁,
本來想去買罐眼藥水擺著,多多少少還可以幫我一些忙,
但是,接下來就是暑假啦,休息時間可多了,只得打消這念頭。

我看了大姐下載的那部韓劇「我的女孩」。
天哪,裡面的徐正雨超帥的,看的我都傻了,帥呆了帥呆了帥呆了~~~
而且超會打架耶!!超有錢耶!!超帥耶!!
我覺得我的愛心快要滿出來了。

不過那是韓劇阿阿阿阿,怎麼可能真的會出現在我面前咧?
阿阿~~算了,我想我還是去睡覺吧。

我的肩膀阿…我的脖子阿…我的腳阿…我的腰阿…
好累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