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最近因為天氣太熱,懶得往外跑,所以無法取材,
於是休刊,至於什麼時候才會繼續發表,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啦。

想必這次休刊有人很爽也有人覺得生命中少了些什麼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因為休刊而難過的寶貝們,我會再回來的啦,
至於那些很爽的人嘛,就當作是我做善事啦,
知道你們看不慣我寫的東西,公然來找我講的也有,
不過暑假嘛,大家開心就好。

想我的自己想辦法聯絡我,不然就自己到無名BBS找我版子,
很多小道消息會放在那邊,怎麼說這裡是公開版,有關於人身攻擊的事情不能放上來,
所以只好到無名裡面在自己板上把那些人殺過好幾千次、幾萬次。

這陣子要低調,一些事情想講又不能公開的,我會放到隱藏網誌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時候要在裡面怎麼凌虐我黑名單的三個人,
就是我的事情啦,反正你們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機車貌)

阿,被我封鎖的人,不好意思啦,我EQ就是這麼低,
真的很沒辦法跟那些生物科技產物下的廢物溝通,所以只好眼不見為淨,
下次我要寫幾篇黑暗文,然後好好把這三個人玩個半死不活,
阿~看來我又得看看一些比較噁心的片子,不然真的沒有辦法知道怎麼寫下去說。

阿,對了,我的黑名單已經公佈在我版子上了,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當然,除非你真的有動力想看啦!
東港動物進香團的朋友們:小豬、小狗、鳥仔巴,以及,家人們。
你們當然不可能被我封鎖阿,想知道黑名單歡迎敲我,
以前國中3-11的朋友們看到請敲我,有事情要跟你們說。

熱阿…(舔冰棒、拿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