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去看病了,手上長的那些東西終於要擺脫掉了,
今天,7/3,我要去看醫生,聽說老媽要幫我付掛號費這樣XD。

上次不是抱怨過我的手指長了些奇怪的東西嗎?
有定期逛我網誌的人都會知道,所以老媽看見我的傷患區後,
有點驚訝、有點擔心,所以要我趕緊去看醫生。

於是,定的很快,今天,早上九點。

結果我還在打網誌這樣。

我在想,醫生要是看到手上的刀痕,應該會傻眼+無言吧…
要是詳細的問下去,那就尷尬了,難道我要說是我自己動刀?

算了。

給大家看看傷勢吧,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現在,連左手也中標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