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用心很用心的想維持,
所以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克制自己那該死的脾氣。

是我還不夠好吧?

前陣子在柚子版上看見一句話,
他問:為什麼人總是為了別人而哭泣?
我卻有點無所適從。
而文章尾末,他回答了他的疑惑:
「我們總是在為別人哭,因為,我們總是愛別人甚過於愛自己。」

我卻笑了。

只有住在心裡面的人,才有能力操控對方的喜怒哀樂,
那擁有這個權利的人,又能不能只讓對方笑呢?
如果不能,為什麼又要走進對方心裡面,去傷害他的心?

問了這些問題好像廢話。

我今天失常了一整天,也放空了一天。
我彈了一整天的鋼琴與吉他,
彈吉他彈到手很痛很痛,才又下樓去彈鋼琴,
曲子彈完了不知道要幹嘛,又把整台鋼琴擦了一遍,
然後喝掉了一杯無糖綠,又吃掉了五片長條型切片蛋糕,
回到房間以後,接起電話不自覺的發了脾氣,
然後開始哭。

什麼時候,我的眼淚變得這麼廉價?

我想家人應該都感覺得到我的低氣壓吧!
雖然我還是笑笑的,但連我都覺得自己的笑好假好假,
看個八點檔也看到快要哭,睡醒以後也是開始哭,
怎麼我的生活就這樣充滿著淚水?

如果眼淚是鑽石珍珠,我想我現在應該就是個暴發戶了吧!

我的藥吃完了,很不聽話,偶爾還是會蹲下、晚上最後一個洗澡,
我還是得負責將衣服提到樓上,明天才能洗。
所以我的膝蓋還是沒有好轉,有時候,還是痛得我走路會像是快摔倒一樣。

是我吃藥不按時的關係吧。

最近晚上老是睡不著、睡不好,夢多。
明明很晚很晚才睡,睡了四個小時醒來,精神卻超好,
一直延續到比昨天更晚的時間還是睡不著,
甚至醒到天亮、直到晚上。

我像是瘋了一樣醒著白天就練吉他,晚上就放空,
好像急欲找個什麼來轉移我的所有注意力。

現在,凌晨五點。
打完這篇文章了,我依舊睡不著,
平常都是想到才敷臉,這兩天卻是躺著就敷面膜,抬腿,
直到我睡著。

我已經無法解釋我的行為,
因為一停下這些動作,我就會開始掉淚。

我這麼的,禁不起考驗嗎?
或者這只是我的一個過渡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