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老公好靦腆好害羞,還一直跟我說好興奮好緊張,
天啊,超可愛的,好想馬上親他一下。

雖然不是第一次,不過在車裡可是老公的第一次,
不過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真是受不了的可愛。

但是,我竟然會有種在事後想抽跟菸的感覺,
天啊~~難道我真的有變成MAN的跡象????

老公好可惡,別以為把音樂開大聲我就聽不到,
哼哼哼……音樂在大聲我也聽得見的,花哈哈哈哈!
所以你死心吧,找理由是沒有用的!
看老公這麼入迷真的超可愛,然後就偷偷整了他一下,
他的表情真是超迷人,受不了了>/////<

嗯嗯。

很沒爆點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