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禮拜一中午12點要到東港唱歌,靠,希望不是那種虛晃我的邀約,不然
我這麼認真的答應,你卻跟我說其實那是騙我的,我就不相信我不會發火抓狂
,哈,其實是因為我被騙過啦,幹,超不爽的。

下禮拜二又要去高雄見他,靠邀,居然跟我說什麼可不可以每個禮拜都去一次
,最好是可以啦,最近我窮的要死,連一個禮拜的500元零用金都沒了,還
希望我可以每個禮拜去一次?一個禮拜不行換兩個禮拜?媽咧,一個禮拜都不
行了,更何況是兩個禮拜。

我想他不是真的愛我吧,有種很點點點的感覺,他如果很愛我,怎麼會希望我
為他改變髮型阿?我們不是該互相欣賞嗎?靠,我就知道啦,危險性果然夠高
啦,哼,我要留什麼髮型你管不著,我跟你說,我再也不可能為了任何男人而
改變自己,每次那種失去自我的感覺,真的可以把我從天堂打入地獄,分手以
後還要找回自己的那種Feel,真的會把我給逼瘋。


喜歡我是吧?那就試著去欣賞我,試著去接受各種不同面貌的我阿!


我不是真的要罵人,我只是想把那種悶悶的感覺罵掉而已,可是誰知道是越罵
越悶,我跟他會很登對嗎?我不認為。

星座寫的真的不準,雖然我個性跟射手差不多,甚至B型的我根本就是典型射
手妹,我還是不覺得我是完完全全跟射手個性一模一樣。所以當他說會給我自
由的時候,開心是開心,高興是高興,卻討厭他那種自以為是的語氣。

這幾天的行程好多好累,又想到餐廳,他說吃飯也要在餐廳吃,我真的受夠了
他的浪漫,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而且我更討厭那種單獨跟男生相處的感覺,
除了尷尬以外,又多了一點沉默。我會說不出話,因為我向來都不敢期待那種
浪漫,即使發生了,我也只是想著小說中到底是怎麼應付,想辦法要跟上小說
的腳步。

結果是什麼?就是我一直搞砸。



--
浪漫?那種東西不在我身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