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最受不了天氣熱的我,往往只要踩到我的地雷邊界我就會發火。

這可以將我歸類成我是EQ不好的人沒關係,我承認。
但是我真的覺得不說不行。

宿舍本就是公共場所,平常我沒再忙,沒有在弄報告的時候,
你們要怎麼吵架打架都OK啦,不要動到我的東西都好,
我人很好,場地借你們打,我絕對沒有半句怨言,也不會出手干擾,
頂多看完整場戲以後到網路上說說自己感想罷了。

可是,我非常痛恨在我很忙、做報告需要安靜思考空間的時候,
出現那種吵吵鬧鬧的聲音,音樂聲我可以接受,怎麼說都是放鬆心情的,
至少不會讓我做報告的時候太過緊繃。

但是,吵架可不可以外面請?

萱萱把他報告的結果檔傳給我看,才剛打開準備看看內容的時候,
就聽見很吵的吵架聲,我說阿,天氣熱我已經沒什麼耐心了,
在我要安靜的時候還吵架,想逼我翻桌嗎?



另外我要討論的是火星文。

相信有一個很愛說火星文當朋友的正氣人士應該會很痛苦,
還好我身邊沒有會再跟我聊天時說火星文的人,不然我一定會討伐他,
然後灌輸中國五千年多的文字歷史,告訴他火星文是幼稚園用的。

我真的很受不了為什麼有人正常又好理解的文字不說,
偏偏好好的一段話要用火星文來表示。

像是…
正常版:我餓了。
火星文版:窩2惹。

這有比較可愛嗎?有比較好看嗎?有比較有趣嗎?
我只覺得很想罵髒話而已,沒什麼。

還有…
正常版:我最愛你了
火星版:窩罪i尼惹

這有比較好理解嗎???
我最搞不懂的就是,竟然還有男生會覺得這樣很可愛。
可愛?我可你個OOXX,國文是怎麼教的?老師怎麼教的?
難怪學測會出現一堆烏龍,電腦太過氾濫,新人越來越幼稚,
連講個話聊個天都會覺得自己好像在跟幼稚園講話不標準的小孩子說話一樣。
甚至還有人說打火星文比較方便,我光打一串出來就要選字選半天,
竟然會有人說方便?那它方便性在哪?

火星文講久了,國文理解能力只會越來越差,現在連文言文的之乎者也都需要解釋,
甚至有些字還是古字,看都看不懂,理解還得查資料,
那麼,那些從小時候就用火星文的人,你們可以了解國字的意思嗎?
可以懂的那些文字的由來嗎?能知道是怎麼變化而成的嗎?



我只是想藉著這篇文罵一下、發洩一下而已,
不爽看的可以直接離開,對號入座的我沒差,對我做人身攻擊的,
就不要怪我引起筆戰,天氣熱,我耐心已經很差了,不要逼我。

反正這次講完,有些版子也不會再去逛了,
頂多看看就好,再說幾句話我一定會因為火星文而被氣死。

這裡是我的地盤,我要說什麼是我的自由,已經不是戒嚴時期了,
我有言論自由。

(喵的,打開電視就看到要罷免阿扁的新聞,我快爆炸了,
 他是有多帥啦?整天播是怎樣?台灣真是越來越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