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得習慣著孤單。

我還在慢慢適應當中,當你給的太多,我感到滿足且快樂的時候,
就越害怕你跟我分離的時候,那種孤單會多到讓我難以承受,
你所給的越多,我越害怕孤單。

然後,我習慣了。
習慣了在我感到孤單的時候偷偷的點起一根煙,
偷偷的跟自己對話,也偷偷的想你。

我真的知道你討厭我抽煙。
同時我也知道,現在的我不能沒有煙。
所以有的時候,你的討厭成了我的壓力,不希望你不開心,
卻又不能違背自己的感受。

於是,我沉默。

如果開口只會讓解釋越來越沉重,那就沉默吧。

有次你跟我說要擇善固執,因為我是你見過最沒原則的人,
可是,不是我不堅持,而是我覺得無所謂、無傷大雅的,
就不會想去說些什麼,大家開心就好。

只是,我堅持,要有煙。

吶,說我有煙癮也好,說我不能沒有煙也行,
但是很多時候、很多時間,我都是一個人的,
我跟你不是每分每秒都能膩在一起,
於是我的孤單會變的很重,我知道你也不想這樣,
我知道你真的很想可以分秒都陪在我身邊,
可是,能不能,讓我用煙去度過孤單的時間呢?

我希望你能懂。

原諒我這任性的要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