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一下我文章的回覆以後,其實我發現他說的很對,根本就是徹底的打碎了我
跟Kevin 會永遠在一起的迷思。


他說︰「在還沒有見面以前,一切都只是一個ID而已。」


認公婆,其實不一定要放感情,只是網路上有個人陪伴,至少不會感覺到孤單,我
想了一想他的話,真的很有道理。

可是那代表什麼?

那代表著我將會選擇他,而放棄Kevin 。

他說的真的很對,很現實,很殘酷,可是我接受以後,卻又加深了我接受他的決心
,我接受一個總是花心的男人?

或許我可以承擔起吧,我知道我不該把自己看的太厲害,畢竟我的感情是相處式的
,你跟我相處沒幾天,卻又常常帶我出去玩,去逛街,最後跟我表明了你自己很愛
我的心意,那我可能會回想一下之前玩樂的回憶,然後在看看自己對你有沒有付出
那種感情,再選擇要不要去接受。

或許我在見到他以前,總是對他明明花心卻又佯裝專情的模樣感到不屑,但是當見
到他以後,又向自己表白,那時候又是一種完完全全不同的感受。

我很愛玩,我總是以我自己的星座而感到驕傲,所以我一直走著屬於自己隨性的路
線,去表現自己的特色,當他投其所好帶我玩、又跟我說明他很愛我的時候,我的
箭或許就會失去了原有的方向,然後的迷糊不知道自己到底愛不愛他。

我很容易受到誘惑,也很容易心軟。

所以拜託拜託,不要愛上我好嗎?就算愛上了,除非你真的能夠給我更好的溫柔和
體貼,不然就別在我拒絕以後又堅持追我,我會出軌的。


--
出軌耶,我變壞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