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很累,身心俱疲。

昨天跑去玩,行程就不多解釋了,
中午只是到POP去吃午飯,跟美女拍了照,
也順便跟大家拍個幾張照片後,就去逛逛寶雅,
結帳完,我就抱著我愛的小叮噹回到宿舍。

但是很累,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睡,睡到11點忽然轉醒,
才發現他不在,一慌,就開始打電話。

後來還是出現在我面前了,我也沒說什麼,
只是有種安心的感覺,然後,放鬆。

但是那天晚上,是他第一次對我生氣,
第一次轉頭選擇離去。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那是他開口說的話,
我只是愣住,然後想回頭,卻發現我的身體不聽使喚,
見他走進房內,離開陽台,我慌了,
跟著走進去,看他收鑰匙,收課本,
我只是跟在她他身後,然後坐在椅子上。

他停下了收拾的動作看著我,眼神告訴我:「你想說什麼?」
我看著他,看著看著,然後眼淚聚集越來越多,
當我發現我哭了的時候,我已經被他抱在懷裡。

哭累了,也就睡了,入睡以前我只聽見他說他哪都不去,
我微笑著,我知道他是被我的淚水牽制住了,
如果我沒哭,他會走;如果我沒哭,他不會陪我。
這是最後一個週末,我希望他會在我身邊,
所以我不想讓他走,於是淚水就將他留下了。

我這兩天都學著,學著過著沒有他的生活。

星期日,我們吃了午餐後,就晃到電影院去,
看了頭文字D,很棒,我喜歡周杰倫。

然後逛了堀江,終於有了一張跟他的大頭貼。

我笑了,笑的很不自然,
跟他拍的時候,我不知道我該做出什麼樣的動作。

但是我很喜歡照片中我的笑容,也喜歡他在我旁邊的感覺。

這是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一堆愛心,
就算我現在跟他身分是情侶吧,我還是討厭一堆愛心阿。

有拍到就好,我覺得。

最後一個週末,七月,我新的開始。

累呀,一時之間鬆懈下來,很多疲倦都向我湧來,
好像睡再多,都睡不飽。

討厭這種感覺,好像我隨時會倒下。

我要堅強一點,也需要一點能量,
我累了,很累很累,但是現在的狀況,讓我休息不得,
好像我一休息,就會完完全全落後,
不管是課業還是感情,我害怕落後的感覺。

老天,我腦袋已經停止運轉了,
呼呼…真不知道有誰可以替我頂下那些擾人的事情,
然後讓我有時間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

我想的太多,也忙的太久,
我真的要好好停下來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