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拼死拼活忍住腦袋昏沉想睡覺的衝動,我把國文跟經濟學搞懂了,
國文部分看了十幾分鐘就完全背起來了,人在受苦的時候真的會發揮淺能耶!
平常看了一個小時以上也背不起來的東西,昨天被我用十幾分鐘解決了,
而經濟學花的時間較長,得理解公式跟計算方式。

那個Y=C+I+G,Y的部份我昨天晚上計算的時候,寫到一半還會忘記我在寫什麼,
甚至還會忘記我幹嘛算Y出來耶,我的天阿,還好後來死命把放空的感覺趕跑,
不然我想今天的經濟學就要開天窗了。

感謝熊版的XVJ大大教懂我經濟學啦,雖然那跟數學有點邏輯關係在,
可是我數學不好,所以XVJ大大,你只需要告訴我那個五怎麼來就夠了。

不過沒想到五專學的東西比大學恐怖,滾滾姐說他們考的題目範圍跟我們一樣,
而滾滾姐好像是大一吧,更誇張的竟然有大二的學生說他也是考這種範圍,
不過是期中的時候,天阿,這到底是我們學的太多還是他們學的太慢阿???

不過很慶幸的是,期末考地獄的第一天,我很順利的度過了,
國文靠著我那黃金超強發光又閃亮亮(禿頭?)的腦袋,終於寫了出來,
我承認那個成語的解釋有點亂掰的成分在啦XD

經濟學的選擇題全部都是用猜的,而問答題解釋公開市場操作跟重貼現率政策,
我因為腦袋裝滿了之乎者也,所以我完全沒有背阿,匆匆翻過以後以為不會考,
結果今天的問答題光是解釋就出了二十分。

喵的。

希望我可以過阿老師,浪女回頭金不換,看在我有專心唸書的份上饒過我吧。
(上次56分都不給我過了,怎麼可能這次會…)

不過,考卷有兩題不會寫以外,我很成功的把其他的都寫完了唷!
好開心阿~~會算計算題的感覺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第一次感受到上課只上半天的快樂,下午可以盡情的玩了~~
(阿不然你是不用唸書喔?英文要丟著爛嗎?)

不過胃了英文著想,我還是先背單字吧,等等再把課本翻譯過一次,
對照中文看看有沒有錯… 其實大致上這樣就夠了耶,
老師也沒教到多少文法,我想,單字背一背,課文理解過一遍就夠了。

我為了英文還特地放我聽不懂的英文歌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打算練一首英文歌起來嗆學長,因為學長不懂英文,我要來笑他,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心情很好。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