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意思就這麼狹隘嗎?

我承認我不懂愛,也不知道什麼是愛,
但是,你懂嗎?你會懂嗎?

別傻了。

我不信你這個初戀的死女人會知道。

我承認我對你有偏見,但是那又怎樣,
我不爽照樣罵髒話,照樣討厭你,
至少我對自己誠實,不管是快樂悲傷還是不爽,
才不管你是誰,跟我又有什麼關係,
我只知道你是我的黑名單成員之一,
我肚量沒有大到可以包容黑名單的成員。

我知道你愛他阿,不愛他還會成天對我亂吼亂叫嗎?

我把我的情緒我的不爽我的悲傷我的快樂都放在我的世界,
那你呢?不爽罵我,高興就來裝關心,
講的話題全部都繞在他身上,怕別人不知道你們多快樂幸福嗎?

你也知道你們成天吵架,吵架當然會讓人有機可趁,
不要等到別人已經介入以後才在那邊靠北說我不該介入,
如果你能力足夠可以管好他,你們會吵架?你們會鬧分裂?
甚至讓我有機會可以趁虛而入?

我說過,我不懂愛,所以我沒資格指責你。

但至少我知道怎麼善待自己,怎麼強迫自己下定決心,
當初不是他追我耶!是我自己追他耶!

你怪我不覺得有點模糊掉焦點?

如果他夠愛你,他會答應我的追求?
如果他夠愛你,他會跟我交往?

我愛上一個人當然會馬上動身追阿,追到是我的,追不到就你的,
物競天擇,這規則非常簡單啊!

但是我真的受夠了,我從來不知道有人可以這麼盧,
也不知道有人可以這麼優柔寡斷,那程度幾乎讓我想爆掉你們的頭。

媽的真是夠鳥的了,我是第三者,但我是無辜的啊!!
你們感情出問題干我屁事,男未婚女未嫁,
誰說我就不能動身追人阿?

有女朋友了不起呀?現在這個社會每分每秒都有人在變心,
我只不過追我喜歡的人就有錯?你們活在哪個時代?
遠古時代那種食古不化的時代嗎?

拜託喔,現在都什麼社會了,
誰說有男女朋友的人就追不得啊?

真不知道現在的人在想什麼耶。

說的好像都是我的錯,講的好像我是千古罪人一樣,
是不是這樣所有的第三者都該去死啊?

追求自己喜歡的人錯了嗎?媽的你們在想些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