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那篇好像太多,有點不想看一堆,重開了標題。

我很任性吧?嘿嘿嘿…其實我一直都很任性,
所以我還是希望我的哆啦A夢可以拿到手,
但是都快說再見了還幹走一隻娃娃,會不會太機車了點?

但是我很想要阿,哆啦A夢耶!
上次逛崛江看到,就一直很想要,要不是身上沒錢,
哼哼…那肯定被我一路抱回家的。

下學期一樣住雙人房,大姐住的跟我們離好遠。

說到大姐,我就不得不提一下了。

那傢伙也不知道是哪根神經接錯還是心靈受到創傷,
竟然可以在中午就幹掉三四根菸,真想狠狠罵她一頓,
但是我很清楚大姐的威力,要罵要打,我絕對是輸的那一方,
看她這樣我覺得很難過,大不了有事告訴我們,
頂多我們準備一箱的衛生紙陪你哭,何必虐待自己?

我不敢說我有多痛苦,因為我知道比我痛苦的人一定很多。

但是我還是必須勇敢的站起來,因為除了我以外,
沒有人可以幫的了我。

我知道大姐也可能正在適應她的傷痛,
不過這些事情是可以講出來的,不是嗎?

我們朋友當假的嗎?

有事情就真的不能開口說嗎?

我難過,我想哭,我一件一件的都跟萱萱講,
因為我知道她會支持我走到最後,就算我哭了,她也會陪著我。

大姐阿大姐,朋友就是在你痛苦的時候幫助你的阿!
你怎麼不願意伸出手,讓我們救你呢…?

但其實這也有關個人因素啦,再怎麼說,
她大概也希望能夠保有個人隱私吧。
不勉強囉,她想說自然會說的。

呼呼,有點說不出話了,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