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趁現在心情好,冒出來講幾句話。

我又開始像以前一樣,心情不好就割,割割割,
抽菸已經不能說是我的發洩了,應該說是一種依靠。

幹,我很討厭這種結果,出乎意料之外。

但是我也沒有做什麼改變出來,這樣就這樣,還能怎樣?

我看著手上大大小小長長短短的傷痕,我知道會痛,
但是我卻痛的清醒,痛的讓我知道其實世界還在運轉,
而並不會因為我心情不好就讓時間停止。

但是我瘋了。

我明知道我無法負荷自己連續抽兩根菸的重,
卻在割完三條線以後跑到陽台去抽了兩根菸,
然後我就頭暈想吐,一路撐到教室,又撐到課上完。

我買了一瓶很冰的礦泉水,張口灌了好大一口,
牙齒被冰到麻了,但是心卻不那麼疼了。

我穿上外套,儘管天氣炎熱,
我還是不願意被別人看到我手上的傷痕,
那三刀我劃的很深,力道是我沒想過的重,
我以為會噴血還是血流不止,但是沒有。

我盯著傷痕,想起大家叮囑我的話,要我不要再這樣做,
但是我卻只是傻笑傻笑,然後把傷痕深深的印在心上。

這是我第一次,為了一個人傷害自己,
那個人也是這樣傷害著我的,只是傷口位置不同,
不在手上,卻在心上。

今天有下雨,很短暫,也不過才一小時而已,
我很想衝出去淋雨,像上次那樣,但是我不行,
因為地理課的老頭子還在上課。

很討厭那老頭子沒事就把眼睛飄向我,
我上課很專心耶!幹嘛看的我像是滿身罪惡。
我只不過翻了翻小說,順便給他看完兩節課而已。

重點是,我為的不是聽你講課,
而是為了可以讓我加分的那張假鈔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