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很美吧,我記得。

第一次知道威尼斯這個地方,是在一套遊戲軟體中知道的,主角的出發點,就在威尼斯,而我每次看著螢幕中的小人物在那邊跑阿跑,就好像自己也身歷其境。
後來又聽到永邦的歌—-威尼斯的淚,我又更加篤定了威尼斯的美麗,有事沒事就會想要知道威尼斯,我知道那是美麗的水都,我知道那在一個我不可能接近的國家,我知道那邊是我最想去的終點目標。

我也喜歡月亮,所以我曾經幻想過,威尼斯的月亮會不會比台灣的更大更圓?

不過事實證明,月球不可能一點一滴的成長,所以我的幻想根本是沒有科學根據的,威尼斯的月,會不會也像威尼斯一樣,都被雲圍繞著,而帶出那淡淡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