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無反顧
作詞:小寒 作曲:薛忠銘

我不喜歡孤獨 討厭毫無目的的忙碌
多想讓你疼讓你保護 想讓別的女人嫉妒
承認自己頑固 沒有人能勸我想清楚
就算是真的有些倉促 也不願意吞吞吐吐

不奢求在你那裡找到幸福
也不敢想你會有什麼付出
既然做了決定我就義無反顧
但願你不會輕易辜負

知道現實有時候會很殘酷
愛得再深也可能走到岔路
要是命運贏了我也只好服輸
最後我會懂得承認錯誤

我很容易滿足 渴望能夠銘心刻骨
不管最後如何結束 好不好我都不在乎







阮丹青的歌,當初會知道這首歌是板上的板友推薦的,
後來又因為老媽的伴唱帶知道了「有染」跟「我只能相信你」這兩首,
說來當時這兩首還真符合我的心情啊,怎樣都得練起來,
接下來電腦無預警的癱瘓故障以後,把我的所有音樂檔全都「否妹特」掉了,
嘖嘖,超心痛啊…

現在音樂難抓啊,BBS的音樂版又因為風波關閉,要抓更難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Free版的無敵音樂,整張抓比較有質感。

扯遠了。

這首歌不錯喔,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延伸,聽聽「有染」跟「我只能相信你」。

不過,前提是要有辦法抓的到,目前Foxy還有檔,要抓要快啊!
唉唉,我連她的「第九十九夜」都抓不到了,整個心寒阿…

另外貼上「有染」跟「我只能相信你」這兩首歌的歌詞噢。





有染
作詞:許常德 作曲:薛忠銘 演唱:阮丹青

最近 我和寂寞有染 
彷彿一件沾了污點壞了襯衫
穿在身上 我東躲西藏 

為何 你會和她有染
很難想像最好朋友最愛情人 
在我身上 做的每件難堪
我像個麻煩 害你們說謊 

我不看你的悔改她的淚光我的傷 退讓會讓我掉進更苦的下場 
我的原諒 你會習慣 下一次背叛 誰來替我療傷 
我不管誰的懦弱誰的衝動誰發狂 你怎麼叫我擁抱你的罪惡感 
她的迷亂 我的絕望 你怎麼選擇 都是罪犯 

愛你的路 一一切斷

(O.S)我是來和妳告別的 但是我請你不要回答
我只是想要一個溫柔的收場 在我們三人都很疲憊的時候
這是一個悲劇嗎? 我不認為 因為 我們都過份執著地追逐著
我們想要的幸福 有目標的人 我想 不應該是不快樂的





我只能相信你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演唱:阮丹青/熊天平

阮:我知道 她跟你還有連繫 也知道 你對她還是憐惜
  否則她 不會對你還不死心 還不停打探你的消息

熊:我知道 你還斷不了關心 更知道 當愛落幕的幻影
  它讓人 捲入夢境看似真 教我怎麼捨得把妳喚醒

合:我只能相信你 勝過相信自己 讓一切至少都還能美麗
阮:裝作不知情
熊:裝作不顧忌
合:裝作這一切 你都不是故意

合:我只能相信你 勝過相信自己 讓一切至少都還能美麗
阮:當你孩子氣
熊:當你在遊戲
合:當你會有一天 只和我相依為命

熊:我知道 你還斷不了關心
阮:也知道 你還讓她找到你
  否則你 不會讓行蹤成迷
合:讓我哭天喊地找不到你

熊:當你孩子氣
阮:當你在遊戲
合:當你會有一天 只和我相依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