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醒來,心情滯悶的可以,對於姐的問話,我竟然沒了耐性。
不想讓場面太糟糕,只好忍著,但是我卻讓後面那個笑容打動了。

那句關心的話,還有那個電腦文字組合而成的笑臉,
看的我都笑了,那一瞬間有種覺得很溫馨的感覺。

心裡暖暖的、脹脹的。

原來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一個笑容、一句關心就可以化解,
不過這也要對方願意接受才行阿。orz

這幾天開始咳嗽,我沒有感冒。(夏天感冒是笨蛋,我不是笨蛋!!)
咳的很難受,想著回家可能又要吃喉片阿還是枇杷膏的…

回家以後,喉嚨保養好,嘻嘻,我又要拉著老妹唱歌啦~
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可以跟老妹唱歌~

嗯,離題了。
所以呀,我們要常常保持微笑,給寂寞的人一點依靠。

保持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