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三堂會計課真是折煞了我的手阿!

老師的一句:「把期末要考的題目都練習過一遍,然後交上來。」一句話,
包括題目跟答案全部抄了一遍,整整五張,五張啊!!

我花了三節課的時間全部都寫完,手指也快斷了,
大概是握筆太用力,寫完以後手幾乎在發抖。( ̄ ̄;)

我說老師阿,我知道你很捨不得我們,可是…
這招未免太殘酷了吧?! 我的食指跟中指到現在還有點刺痛…
雖然寫完以後非常有成就感,雖然那五張可以加很多分,
雖然那些可以保佑我會計課可以安全過關,
但是…但是…我好久沒有寫的手在發抖了orz

阿阿~想到考完以後就可以輕鬆,一回家就可以吹冷氣看電視,
吃吃喝喝的玩,不過卻覺得好像會少了些什麼一樣,
不知道暑假會有誰想約我出去玩??

依照預定的行程,七月八號~九號是要去教練的夏令營,
雖然本來不想去,可是想想暑假好像有點空虛,
於是就這樣毅然答應了。

接著,七月二十七~二十九,那該死的社研營。
那讓我充滿糟糕回憶而且發誓不會再次參加的社研營,
我、竟、然、又、參、加、了!

欸欸欸,這可不是我願意的阿,這種東西沒人想去好不好!
光是睡覺時間就要你爆肝兩天,睡不到兩三個小時,
活動花的體力又多,學到的東西又沒幾樣,整個下來就是累、累、累,
我真的不知道參加這種鬼活動到底要幹嘛,
要不是為了社團經費著想,我真的不會參加。

學校這招夠狠,說推派不出三人,下學期社團經費活動就沒了,
喵的,讓我好想灑冥紙丟雞蛋外加翻桌阿阿阿阿阿~~~~(╯‵□′)╯︵ ┴─┴

到底會不會策劃活動啊?!
看看校園留言板,有好幾個都在罵這個活動,
雖然其中不乏一些學校的「好人」誇揚優點,但是,罵的人佔多數耶。

想到這活動我就覺得世界末日要到了。

之前因為我的無知,開開心心的跑過去,沒想到、沒想到…
唉~我真的難以形容阿…

回歸正題。
好一個會計課啊!!
自從被當過一次以後,我就不太敢翹課了,會計喔!!
我寧可去那邊睡覺,要是翹課,恐怕我會二次被當、三次被當…
為了我的學分著想,我還是不要這樣殘害自己會比較好。

說到被當,我才覺得圈圈叉叉,我的民法竟然被扣考,我被扣考,我被扣考阿阿阿阿阿(迴音)
上次已經被當過一次,這次竟然忘記請假把民法的曠課消掉,我被扣考了,
真是欲哭無淚…

嗯?我又離題了。

好,會計老師還算不錯啦,教的很詳細,就算我是斷斷續續的,
但是,我竟然都可以聽的懂耶~~好開心~~(轉圈圈灑小花)
看來我有那種天份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得意)

不過我累了,想睡了,剛剛敲小米要他傳照片給我,
結果也不知道他在忙什麼,等到我現在都打算去睡覺了,
我還看不到一個檔案出現。

我不等了啦!!(╯‵□′)╯︵ ┴─┴
欺負我生理期體力不好,哼哼,我要去睡覺了,
累掛我了…

在忙的都去忙,都去忙啦!○(#‵︿′ㄨ)○(丟筆)
哼!忽略我就對了,不理你們了!!下次敲我就不要怪我不理你們。(耍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