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陽台的時候,我抬頭總能看到星星,最近天氣特別晴朗。
我指著兩顆對望的星星說:「你看,天空有個很大的笑臉呢!」
而你只是笑了笑,沒說什麼。

怎麼說呢?

我好像習慣了這樣的你,感覺到你給的溫暖很多很多,
不論是什麼樣的表情,總是帶點孩子般的淘氣。

我總是說,你的可愛是別人無法看見的,但其實也沒有多大把握,
也許,我只是提早發現而已,所以才會看見那樣的你,
說不定會有第二個我、第三個我出現,然後看見更多樣的你。

就算你走了,我不會太難過的。

不該是我的,強留也沒用,就算留住了你,留不了心。
我懂你下決定後的堅決,所以如果有那樣的後果,我不會太難過。

人,總是孤單的,兩顆受傷的心放在一起,兩個孤單的人在一起,
我們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呢?

別想太遠吧!

懂得珍惜才會緊握,不如就好好的緊緊牽手。
有緣份牽手,就別輕易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