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的連假讓我覺得有些墮落,沒有過節放假的氣氛,
也許是少了家庭的溫暖感受,所以感覺到自己有些空白,
沒有阿罵關切叮嚀的溫暖,沒有老妹的可愛模樣,
沒有爸媽走來走去晃動的身影,沒有老哥玩車的吵雜聲,
我,變的好單薄。

前天得到媽的消息,隱隱約約感覺到一個家慢慢的開始四分五裂,
心裡面的那份驕傲也好像慢慢的消失了,
少了那種可以挺出來得意的溫暖,我覺得難過。

上天是想懲罰我年輕時的不珍惜還是想懲罰我都沒做個乖小孩,
所以才從我生命中奪走對我來說是那麼重要的那股驕傲?

這時候才感覺到我一直被自己丟在過去的回憶裡,
自以為是的認為不會改變,一定可以這樣到老,
所以我才會被現實吊的高高,接著重重的摔下來。

媽的狀況很不好,我卻束手無策。

很想給媽很多很多的快樂,我卻做不到。

好希望他們所承受的一切可以轉移到我身上,
至少這樣我不必看著他們的難過痛苦然後不知所措,
有他們的關心跟溫暖,這一切都可以不算什麼。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錯,才讓這一切變了調?
在家的這個五線譜上,又是誰寫錯了音符,讓音樂變的難以入耳?

全心想守護的寶藏失了光,才發現自己能力不足,
沒辦法好好的,讓這樣的美好別消失。

出現的已經不只是裂痕了,也許還有更多更多我沒看到,
可惜我是一個被自己矇蔽的戰士,無法揮劍打跑那些搞破壞的怪物。

是不是我給的太少、要的又太多,才讓上天看不過去,
給了我這麼大的一個處罰,讓我沒辦法繼續下去?

好難得的溫暖,好難得的擁抱,好難得的笑容。

在家明明是可以這樣常見的東西,對我來說卻變的好難得。

是我無法好好守護這個家,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