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煙被拿走以後,我瞬間少了些什麼,也害怕了些什麼。

然後慢慢的我明白,那段時間我依賴上了煙,
即使不抽也放在身邊,多少給了我一點安全感,
至少我不是孤單的,我還有煙。

看著煙盒裡被固定限制的煙,忽然對一切感到害怕且陌生,
我抓不住什麼,握不緊什麼,看到很多我的無助。

有了煙圈做掩護,至少我可以肯定在人前是模糊的,
是隔著輕飄飄的、白色的煙,少了那些,
我開始無所遁形,連可以躲避的地方都沒有。

我少了安全感。

我連能給自己的基本條件都沒有了。

躲躲藏藏,我像是被染了汙點的白襯衫,
被寂寞孤單染色,不敢出現。

怎麼辦?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