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ㄟ的名字,真實姓名,叫做鄭喣。

其實我只是怕我會忘記才來打下來的,而且也是想說說他的事情。


剛剛他打給我,那時候我正在看電視,看到來電就下意識的按下接通,然後進行了

一貫的對話,我會先等對方開口,我再接話。


他說,他生病了,連續發燒五天。他說,醫生告訴他,他的肺炎(癌?),告訴他

再不治療可能會沒命。我說,你有按時吃藥吧?但是心裡卻想著,生這麼重的病不去休

息還想打電話虧我?我說,你都知道這麼嚴重還不去休息,反正你虧不到我,幹嘛不放

棄呢?心裡卻想著,病情應該不嚴重吧?

他真的履行他說要虧我的話,但是我卻認為,或許那是因為男人天性的「征服慾」

而導致的後果,因為吃不到,所以總認為是最香甜的。

這真的很要不得,我甚至很徹底的了解他花名在外的嚴重性。


我真不知道他是怎麼裝出來的,明明已經19歲了,卻又總是一副小孩子的模樣,

每次看了,就很想在他生病的時候好好照顧他,這是女性的母愛嗎?

他明明可以工作,明明可以照顧好自己,怎麼老是把錯怪到我身上,說什麼是因為

沒我照顧,才會生病。更甚的是,他竟然明言說,如果這時候我能在他身旁照顧他一定

很幸福?!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去告訴他,我是Kevin 的,他不能再搶走那該屬於我

跟Kevin 的幸福。

Kevin 也帶病,為什麼他可以如此的樂觀開朗,而幫ㄟ卻只會一再的要求我給他溫

暖?如果是因為他從小就是失去了母親,我或許還可以接受,畢竟Kevin 是他父母離婚

而不是去世。

他曾經跟我說過他的身世,他說他國中是中輟生,所以沒有繼續升學,或許,他連

國中學業都沒到。後來又出去外面工作,直到最近,在家鄉遇到一些很令人火大又好笑

的問題,我出面替他解決問題後,他才又轉而追我。

是不是因為我在他危難的時候給他鼓勵和幫助,他才會把感激化成感情來追我?我

只是請我朋友用一下他大哥的身分,出面解決那些地方上的小混混(?)而已。

那在我的能力範圍內,更何況,我重視朋友,我重視道義,所以才會幫他,如果我

不認識他,就算他被砍死,跟我也沒有任何關係。


所以他一直想追我,還揚言跟我說,他一定可以把我從Kevin 手中搶走,我只是笑

一笑,搶走又如何?他有多花心,我不是不知道,就算他搶到了我,後來的下場不也是

和那些跟他交往過的女生一樣被拋棄。我甚至看透了跟他在一起的結局,既然這樣,我

何苦自討苦吃呢?守好自己的心,除了可以避免傷害,還可以獲得專情的美名,不是很

好?

只是,如果Kevin 又再次的令我傷心難過……

或許我就不能像現在說的信誓旦旦,我怕到時候自己的劣根性到時候忽然湧出,那

時候,我大概就會投進另一個懷抱裡,說不定那人是幫ㄟ。

這種結局讓我感到害怕,我不能讓他發生,但是卻不是我所能掌控。

我有尊嚴的,我怎能利用幫ㄟ喜歡我。而我如果投入他的懷抱裡,噢噢噢,後果不

堪設想!


唉,說了這麼多,我要表達的是,我其實已經有點動心了。

套句藤井樹的話,我深深喜歡著幫ㄟ,卻又深深的愛著Kevin 。

或許我該找個機會告訴他,我很喜歡你,但是我更愛Kevin 。


PS 那傢伙最好給我好好的照顧好身體,不然就算是殺到高雄去,我也要把他拖

     到大醫院去給大醫生 看 病 。

反正高雄嘛,也沒多遠,頂多我會迷路而已啦。XDDDDDDD


他是我朋友,有點喜歡的朋友,誰叫他死有道義的,害我有點崇拜+欣賞,只是我

討厭他的花心而已啦,每次電話一來就開始跟我說他看到了哪些美女阿,又虧到了誰阿

,或者誰誰誰生了他的小孩(?),真的是,聽了差點吐血。

他只是我一個比較喜歡的朋友,這樣的關心不會太超過吧!!

誰叫我像個天使一樣善良到爆,還懂得怎麼幫他哩,要是不小心賠出了自己的心,

我就真的虧大了。


--
我好像真的過度善良耶,我還幫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