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典禮,竟然邀請到羅美玲來學校唱歌,她好活潑好可愛,唱歌有夠正的,
頓時愣了好久好久,我天天練唱的歌曲原唱竟然活生生出現欸,興奮…

今天被拉去拍了一堆照片,也不知道那些照片會不會流到我手中就是了,
不過大家都畢業了,跟我們去聚餐的只有其中一位主角,
不過他的手機在今天遭到嚴重的意外,真的很抱歉啦……

跑到鳳山去吃火烤,好久不見的菜頭講話好像有更機車了一點,
最後討論到誰變最多,我竟然被拱出來,嘖嘖,我要低調的。

還好話題沒有延續很久,接下來大概就亂聊亂聊,氣氛很輕鬆,
嗯嗯,看來大家都是老樣子,只是感嘆多了些。

不過途中接到boss的電話,我很討厭情緒化的人,
不好意思喔,如果你只是想找個人發洩你的情緒,
請不要打給我,你自己的情緒請自己搞定,
我沒有那種責任承擔你的情緒,就是這樣。

而且這句話不知道跟你說過幾次了,你要想不開要怎樣都是你的事情,
不要牽拖到我身上來,因為這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是我太過無情,我說過了,一切都是你自作自受。

不要幫他說情。

這一切因素都是他自己引起的,沒辦法承擔就推到別人身上,
永遠都只能原地踏步,要原地踏步自己來就好,
不要拖我下水。

咳咳…

嗯…

今天的菜頭是凱子,請了大家喝飲料吃東西的,
嗯,當兵當太爽,出來有點精神失常,花哈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