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妹去郵局招領時,我跟他兩人在門口找拖鞋,
原來我的海灘鞋被丟到鞋櫃下面了,害我還要想辦法挖出來…
老妹則是穿了老媽的那雙高跟的拖鞋,因為他的拖鞋濕掉了,
所以他不想穿。(簡稱龜毛)

結果他拿起那雙拖鞋以後,還敲了幾下地板說:
「自信的聲音。」

那一瞬間有種被感動到的感覺。

「天啊!原來你也有看我網誌欸!我以為你都沒在看…」
我驚訝的看著老妹,然後緊緊的抱著她。

不過當她穿上去以後站起來的樣子,真的讓人哭笑不得。
老妹啊,不是我要說,你不會穿就不要穿啊…
穿著搖搖晃晃很好笑欸,動作又超醜的,我會笑死。

我的感動都被你破壞光了啦。

不過我真的好感謝上天給我一個這麼可愛的老妹,
雖然不知道我老妹願不願意,但是我希望,以後還可以當他老姐,
然後講一堆很奇怪的理論騙她。

(其實當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說出那種怪理論欸,哈哈)
想知道詳情請洽我老妹。

另外我老公也有看欸,這個就是無庸置疑,一定要的啦,
不過沒想到他會記的住就是了,有點驚訝。

那天跟他跑去NET(應該沒打錯)逛,
我從來就沒進去過,因為單價偏高,買不起那乾脆不要看。XD
結果跟老公進去裡面晃的時候,發現一樓沒什麼好逛的,
就往上走了,那天我穿高跟鞋,上樓時還可以控制,
所以聲音不大,沒想到下樓時聲音超大,
因為聽起來很像木板隔間,所以那個扣扣扣的聲音幾乎在迴響啊…

我就跟哈尼抱怨很大聲,然後越走越小心,
誰知道他就忽然冒出一句:這是自信的聲音啊,大聲點。
害我當場哭笑不得,我回了句:再大聲下去會被趕出去吧…
但是最後是哈尼扶著我走下去的,雖然聲音狀況沒啥改善…|||

不過我好慶幸擁有你們,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陪在我身旁,
尤其是老妹啦,跟你相處了幾十年了,
我還是覺得你對我最好最好最好最好了。

我總覺得這世界上再也沒有人姐妹之間的感情可以比我們好,
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說好以後要住一起,
說好以後我要買房子,說好我們的房子要自己設計的。

這是我們的夢想,我會努力達成的。

親愛的老妹,我最愛你了。
就像BBS簽名檔畫過的,我們要一直當最好的姊妹,
也像妳做的桌布:姐妹情深,你有沒有?
(其實打這段的時候一直莫名奇妙的想笑欸,大概是跟不搭嘎吧。
 整個就是溫馨不起來,變的超搞笑,我的天啊~~)

所以老妹,我們不如先來討論我們房子要買在哪、還有房子的格局吧…
這樣才能確定價錢啊~~~~~~

(這表示以後我要拼老命的賺錢賺錢賺錢這樣。)

老妹、哈尼,謝謝你們,擁有你們,是我今生最大的寶藏。



↑願意配合我所有搞笑行徑的老妹,開心。




↑擁有神奇第二專長(打彈珠)還會變身皮蛋河豚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