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愛看星光大道,這種歌唱節目太多了,
多的讓人覺得浮濫,所以我都看鄉土劇。
(好像也沒高級到哪去XD)

前陣子古代人傳這首歌給我,還在歌名上打完整版,
讓我噗哧的就笑了出來,但是抓完以後也就擺著不聽,
因為實在沒有太多的心力去適應新的歌。

對,適應。
我聽歌不只是聽,我還得適應,
適應期過了我覺得好聽,我就會留在播放清單裡,
所以常有很多歌被我刷掉以後,又被我放回去,
因為我可以接受了,我就放回去聽。

但是這首歌真的讓人頭皮發麻,
也許是歌聲,也許是旋律,也許是歌詞,
這種感覺讓人感動,我覺得這首歌給人一種…
古今交錯的感覺,那種時間空間感很特別,
是現在很多首歌我都聽不到的。

而且這首歌會聽見是因為不小心轉到星光重播,
然後聽見前面的旋律部份,覺得很好聽,
一時好奇就停下來了,沒想到後面那段更是從腳底麻到頭頂。

為什麼可以這麼好聽?

整個感覺就是無敵棒啊!!
所以為了造福大眾,就放上來給大家聽聽囉!
但是不要跟我要檔案。(不知道這次在堅持什麼這樣)




主唱: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打打 aka 蘇通達
填詞:徐佳瑩.打打 aka 蘇通達
編曲:打打 aka 蘇通達

歌詞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會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