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跟家人去逛夢時代,但卻是第一次全家一起去,
這經驗讓我特別的難忘,而我喜歡他們笑談之間流動的最真摯的親情,
讓我感覺到,我其實還是小孩子那樣,可以牽著他們的手,任性的吵著要糖吃,
這種心靈上莫名的依賴,只有在他們身邊才可以獲得解放。

我很珍惜這段時光,時間跑得太快太快,所以我總得留下些什麼來證明我曾擁有過,
也許是我知覺到已經無法回到從前那樣,雖然吵吵鬧鬧卻仍被保護的生活,
所以特別的想要留下更多的笑容,這對我來說已經是最珍貴的寶藏。

現在的我們,太多時候都是孤獨的,各自忙碌,幾乎快要失去傾訴的時間與空間,
然而你們卻依舊是我最愛的家人,我要怎麼做才能彌補這份遺憾呢?

其實我是做不到的吧!
所以只好不停的搞笑,讓你們開心是我最後能做到的事情。
(這是我射手座的通病嗎?)

這次去夢時代首要目標是為了吃Cold stone,
次要目標則是穿著我跟老妹昨天殺去家樂福買的夏日花花海灘鞋。




吃完了冰,就是開始了夢時代之7樓大創百貨搜刮行動。

雖然逛的是夢時代,心卻繫在大創百貨裡,均一價的39元,
已經成功的讓我親愛的老媽陷入無邊的地獄裡了。

於是,出來時,我們一共花了431元,買了11樣物品+一個袋子。

到底買了些什麼?還滿妙的,這樣問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只知道每個人都買到了自己需要的東西,
花了也才431,不貴,但是大家都獲得大大大的滿足。

當然我的滿足是加倍的,因為我還有集點卡。

只是這一逛就像掉進百慕達裡一樣,時間跑得飛快,
轉眼間竟然已經過了三個小時,看看時間都已經兩點半快三點,
老爸這時提議去吃飯,我不太餓,Cold stone讓我的血糖還在沸騰狀態,
實在沒有太多位口吃飯,但怕他們會餓,於是就到B1去吃中餐囉!

這一進去,店家都大概認識,沒想到卻出現一間班鳩的窩。

是我以前沒注意到,還是在才進駐的咧?



後來店員一直看我,我妹又說不能拍照,只好假裝在看手機,
偷偷溜到角落去偷拍,這時候看見班鳩的窩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啊。

就跟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看見小七的感動是一樣的意思。

不過後來我們沒去吃班鳩的窩,畢竟我了解他的價格實在偏高,
四個人吃的話應該會破產,所以去找了其他的店。

我跟老妹不太餓,所以點了一份餐點兩個人吃。



還有附一杯飲料,我沒拍進去。

它的麵條好硬,不好吃,而且沒什麼味道,雞排也還好,沒特別好吃,有點乾,
他的蒜香麵包跟濃湯算是我比較滿意的部分,所以有加分一下。

爸媽點的跟我們吃的不一樣,一碗六十元,便宜又大碗。
但是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

吃飽以後休息一下,就跟爸媽去自拍,以往拍攝者是我,常常照片中沒有我,
這次拿了相機總得留幾張我跟他們的照片起來。



看啊!多燦爛的笑容,這才是我認識的爸媽唷!:D

吃飽後也接近尾聲了,就去四處逛逛,本來想要去找透明電梯,
但是因為老爸想去逛逛北海道百貨,又下了B1,
這一看不得了,本來想去搭的透明電梯就這樣被看掉了。

而途中也跑去看了玻璃(琉璃?)藝術品展覽,
逛的腳滿酸的,就去旁邊稍微坐一下,結果又冒出這張照片。



老媽快笑翻了,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笑的,她直說我們很三八。

坐夠了,又隨意亂晃,沒想到夢時代裡面有頂好欸!!!!
這讓我滿驚訝的,而且裡面還有賣我最愛的Glinter氣泡水耶!
有大大大加分,當下差點有衝動要抱一箱回家去喝呢。

不過這是付錢的是老爸,我還是節制點,拿了一瓶就走了。



很漂亮的透明瓶身,還有我超喜歡的水蜜桃口味,
這兩者一下子就把我打趴在地上了,哈哈哈~

快來征服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