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有點擔心了。

想去的地方如果被我走過,我就不想去了,
這裡沒有什麼好的、那裡也不會出現更棒的,
然後呢?我又在找什麼?

有點煩。

這幾天颱風在下雨,我窩在家裡除了看影片就是睡覺、吃飯,
才結束了畢業典禮,我心裡不停流動的時間卻沒有停,
跟現實出現了一段差距,讓我有點暈眩。

所以咧?那又怎樣?

每一次這樣問自己就很想把自己打飛。
從來都不知道我可以白目成這樣,
幹嘛把這些東西拿來問自己?為難自己有比較快樂嗎?
接著,然後丟掉,丟不掉的,乾脆就黏著好了。

不要再下雨了。
我的膝蓋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