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秘密是最大的籌碼,偏偏男人又喜歡女人對自己坦白所有,
吶,最後失去了籌碼,男人跑了,女人自個兒徒傷悲,可沒有用。

沒有誰規定一定要對誰坦白,我高興把這件事情藏起來不說,
是因為我覺得沒必要讓你知道,欸,這可是我的事情吶,
就算你跟我關係親密好了,也沒有資格知道那麼多,
這社會人心險惡,誰知道會不會哪天你看我不爽就抖出來,
嘖嘖嘖……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所以還是別留下太多會比較好,不然付出的東西可會加成,
最後走了只會更痛苦,除非可以丟下一切重新生活,
只不過那需要很大的決心,而且很累。

我承認我是個很懶的女人,我寧可狡兔三窟又封口不提,
我也不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還得不到什麼好處。

看看那些什麼都說的最後還是輸給了藏著秘密的女人,
證明了男人都喜歡探人私密,說到底男人還是比女人八卦是吧?

做做朋友倒還是可以,至少他們還自覺不該問太多,
要真的問那麼多,那可簡單了,他們知道的不多,要閃人隨時都可以,
有心躲人就可以讓對方找不到。

所以女人得神秘一點。

說來說去我秘密還是很多,我跟那個A啊,有三個秘密,
我跟那個C啊,有兩個秘密,然後依此類推分散下去。

呵呵…我愛極了這樣的分散風險,誰能透析真正的我是誰呢?

噢,我想我的國中麻吉們可以例外,他們可知道我的所有呢!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不如就一起組成無敵麻吉團,
要罵男人一起罵,要說哪個女人一起說,大家有了共同目標,
還會更加團結,說不定還可以從中提煉出一些心得,
然後放到網路上來騙騙大家,裝個有智慧有個性的女人。

說到底還不是道聽塗說然後自己亂加箴言,
看清楚以後會知道也不過祇是皮毛,能懂多少?

女人,秘密多少藏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