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像個偵探,很多東西觀察的特別細密,
尤其是在我感覺會危害到我的時候。

不擇手段的達到目的。

欸,這樣說起來我好像人品有些缺陷還糟糕的很,
不過這也是一種好處,至少我引以為傲吧。

瞧瞧,有多少人可以這樣不擇手段的?

金星跟上升都在天蠍,多少也受到些微影響,
這方面我在感情上表現的更為明顯,雖說猜不透男人的想法,
但多少還是可以摸透一些,這年頭,東西不多學點,
哪天被拐了還不知道。

電腦應用軟體程式甚至連駭客程式多少都得會一些,
省的在自己需要探查的時候沒有方法,徒增自己的慌亂,
真不知道為什麼總會在那時候冷靜的像什麼一樣,
一點蛛絲馬跡也不放過。

對話紀錄、通訊記錄、簡訊、發票,這些還不夠,
還得對上時間點,我去做個偵探也許會更好一些,
可惜這方面的才能只被我拿來在感情上作發揮,
也難怪,總有男人說我太過侵略,讓他太累。

你該感到開心的。

好歹我也是愛上了你才肯這樣,要不,我還浪費時間陪你玩啊?

你還得慶幸我可不是那種會跟你大吵大鬧的女人,
一哭二鬧三上吊我不會,年輕幼稚所玩的把戲我可膩了,
反正這樣做也只是讓男人更反感,乾脆查清楚以後掉頭走人,
誰管你解不解釋,給了你三次機會還給我浪費就只好說再見,
也許這樣還會懷念我一輩子,因為有個女人不賞臉狠狠甩了你。

還有,我得抗議一下,別又說我侵略了,好歹我也只說了三次,
再多可沒說了,如果是故意想考驗我的耐性跟觀察能力,
那我只能說謝謝你增加我的功力,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真心的感情。

啊!
女人也許該感嘆,花心的男人總比專情的好,至少分手夠乾脆,
那種不拖泥帶水的,多少還可以留下一些美好回憶來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