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進吉他班的陌生,到後來的熱情熟識,
我想我在這裡面學到了很多,終於也開始不會害怕人群了。

期望我可以加快腳步,擺脫過去的夢靨。

今天一到教室,人數寥寥無幾,才放下吉他,就聽見老師說要請大家喝飲料,
討論許久以後,才決定要喝五十嵐,為了找MENU和價位,老師還請出筆電咧!
不過我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五十嵐不應該打「五十嵐」搜尋,而是「50嵐」吧!

真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聳肩)

結果都請出筆電跟網卡,還是找不到東港店的電話,才準備放棄,
要請出一個人去外面跑腿買飲料的時候,忽然問問班上的人,
看有誰能夠打電話問看看親朋好友,說不定會問到?

我只是默默不語的,拿出手機,打給我親愛的老妹。

他的怪癖跟我一樣,都喜歡蒐集名片,我看他也滿常喝五十嵐的,
於是不假思索就打給他,沒想到經過詢問之下,還真的被我給問到了。

大家都覺得我神,人脈廣,聽得我可不好意思了。

回家後把這件事情告訴老媽和老妹,老妹說:
「人脈廣咧!!廣到家裡來了!」

害我吃飯吃到一半差點噴出來。

果然我的觀察還是有用的,以後出門說不定要帶著名片本了,
要是不知道該吃什麼、或是不知道電話幾號,真的翻一下就有了。

老師說為了獎勵到最後大家還是繼續學吉他,
(因為已經有很多學生上到一半就跑掉不上了)
於是請我們喝飲料,感謝我們這麼的…堅持到底。

這讓我不自覺的笑了。

我想,在我開始決定學吉他以前,就已經大概做好準備了,
加上我這死不認輸的詭異個性,就這樣拼到底。

但是還是要謝謝老師,讓我學到不少,真的很謝謝你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