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有種怪癖,我跟朋友說過後,他竟然說我心理有問題?!

那就是,我總是會對想追我的人不珍惜,反而去追求一些更高更不可能的人,這很怪嗎?
我覺得還好,但是我朋友都說我很怪。

我看過一篇文章,是說,有個女人,選擇了對他冷淡的男人,而不是選擇處處對他體貼溫柔的男人,後來,那個女人的婚姻生活並不幸福,因為那個男人婚後,開始酗酒賭博抽煙,而那個溫柔體貼的男人,婚後卻還是對他老婆很好很好。
我直覺就想說,是否我以後只要結婚時選擇對我好對我百般呵護的義哥就好?
但是又換個角度想,我不愛他,光是只有他一個人的愛情,可以支撐整個家庭嗎?家庭不是需要雙方的愛情嗎?難道又要搞日久生情這一套?

Kevin 對我很好,但是他卻也真如星座所寫的,我如果對他的反應冷一點,他就會選擇不再自討沒趣,然後去玩天碑。
站在他的立場想,他很久沒跟我聊天了,可是,當他好不容易有機會跟我聊天時,我竟然用「不知道該說什麼」去回應他,換成是我,我也會感到難過。
天蠍的他,又怎麼會不難過呢?

我知道的,可是我卻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他。
每每跟他說話,我就覺得我是滿身罪孽,可是當我想好好恢復自己,讓自己清白的去看著他,我又開始擔心著,他會不會也像之前的我那樣,總是尋求另一個安慰?
有時候從他的字眼裡,我可以感覺到他的真誠,他總是很無辜的樣子,我也總是就這樣一次次的付出我的心。
 我不知道他究竟給我多少感情,或許是很多,或許是很少,或許是零。
但是我知道我的付出有多少,我付出很深,那樣的深度,讓我可以忘記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