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無所謂,那請表現出你無所謂的樣子,不要說是這樣做是這樣,
我很膩。

別老是跟我說那一套,我不是你的誰,沒有必要陪你演這齣戲,
你要裝可憐掉眼淚玩老把戲,對不起,請你找別人,
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陪你玩。

同樣的話我不知道要說幾遍你才懂,更不知道你老是活在過去有什麼意義,
我只知道我會煩,我不是太無情、不是不肯幫你,而是當我伸出手的時候,
你選擇躲在自己的世界裡自怨自艾。

是你親自推開我的手,就不要最後又怪我不幫你,顯的過度無情。

你要是繼續下去我只會覺得跟你多說些話都是一種浪費,
請不要將自己變的那麼沒價值,沒有反省過就不要來跟我談。

這些話我說完了,我就不會在跟你說第二句話,
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