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未免太幸運了吧,整個就好開心。

本來今天要參加學生事務會議,想說完蛋了,
該不會又要留校察看吧,因為我有些曠課都沒請,
所以我大概一點的時候就去找導a談,
導a跟我說這次開會主要是要討論要不要解除你的留校察看,
最後就是要我表現好一點,讓他們投票表決時我可以順利過關,
跟導a聊的時候還聽見一件事情,就是我們下學期的導師不是他囉,
至於要換誰他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會換人就是了,
吼吼~~聽見以後有點惆悵,難得有個導a不太會管我的,
沒想到要被換掉。

聊完以後到旁邊坐著,然後就看到菜頭背著一個包包,
這時候在學校看到他有點稀奇,我跟他聊挺久的說,
我還以為他有工作,原來他現在是無業遊民,
我還笑他笑超久的,而且他去釣魚的時候還跌倒三次,
差點笑翻,不過他真的變的很搞威。

忘記菜頭是誰了嗎?
沒關係,我們有影片可以回憶回憶。



那個唱歌的就是阿菜兄。

聊到一點半以後,菜頭就說要去社團練習,
我跟他抱怨我自從當上社長以後,就一直接到電話要開會,
他就很驚訝說,社長已經換人了你不知道嗎?
我當場有點囧掉。

不過我終於卸任了,整個就很開心啊啊~~

菜頭居然還跟我說,以後歷任社長照片掛在社團教室的話,
還可以看看你的頭像,那時候就很想扁他。

什麼頭像,那是掛遺照的吧!!

後來菜頭走了,我也很無聊,就只好去I308集合,
沒想到給我拖超久,我快無聊到發瘋,
點名過後就是等等等,等等等,我還緊張撞球補考會來不及,
而且第一個被叫進去開會以後就等了快三十分鐘,
馬的,差點爆髒話出來。

不過教室裡面大家都超嚴肅的,安靜到不行,
害我也不敢有太大的動作,只好拿mp3出來聽,
後來換我進去以後,自從有了第一次開會經驗,
就比較熟練了,大概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說的很流利,還面帶微笑,而且這次開會人數超級少,
硍~~這是怎樣?內定好了就對了?

不過整個就很有禮貌,雖然我在門外等的時候一直在偷聽XD,
但是有人出來以後整個人就變的超職業笑容,
微笑點頭還敬禮,我想那個另外一個在外面等的女生應該很無言吧。

而且還有個不知道是教官還是老師的,看了我一眼就很驚訝,
疑惑我為什麼會在門外等開會,我微笑的說因為我操行不及格,
他就大驚的說,什麼?你看起來像個好人啊,怎麼會不及格。
我聽完差點沒笑出來,只好一直ㄍㄧㄥ著。

我是好人?
當場被發好人卡,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果然裝乖真的有用,嘖嘖…

進去以後人數無敵少,我還以為很多,拿到mic以後,
我就簡短的說了一下曠課原因啊,還假裝很「誠懇」的說,
我很希望可以把書唸完,也希望你們再給我一次機會。

第一次開會時他們就一堆問題一直問,
結果這次學務長(傳說中的柴哥)就問大家說還有沒有問題要問的,
沒想到大家超級安靜,哈哈哈哈,整個就很爽,
我是最快出來的那一個。

我把MIC拿給接待人員時還是雙手遞過去的,
還在會議室裡面當然要表現成一個有禮貌的乖寶寶,
這樣大家才會把票投給我啊~~

後來等宣布的時間等了快一個小時,碼的,
無聊到可以逛完整個校園了,
後來宣佈結果時,13位投票者有十個投給我,
就是解除留校察看,下學期操行成績從82分起跳,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終於可以繼續為非作歹(?)了!!

不過在這裡我要幹繳那那個沒有投給我的,
就保佑他們出門時不要出事,哼哼。

我的怨念是很強大的(怨)。

後來我跑去考撞球,跟老師說我要補考的,
老師還唸錯我的名字,不過沒時間糾正了,
他要我到第二球桌去練球。

可是我練球時一直打不進,整個就很悶,
想說完蛋了,等等考試不會過的話看怎麼辦,
才當我排好第五次準備要在練一次時,
老師忽然走過來說,開始考試了。

我傻眼,又重複問一次:現在?
老師很肯定的點頭說,嗯。

我只好認命了。

開球的時候很順利的,有兩顆球直接進袋,
開場這麼順利,我當然開心,可是球亂到讓我不知道怎麼打,
第一顆球下的很慢,怕沒有打進去,
但是從頭到尾我都很順利,就只剩最後一顆球而已,
他就這樣給我稍微偏了一下。

馬的!就差一點點就進了欸!!

老師很酷的臉就走過來說,八十分,然後走掉。
我又再度傻眼。

我說啊,你行事風格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酷啊?!
連說話都這麼突然。

不過我超開心的,把球收回去的時候,
撞球館阿姨還問我說幾分,我又笑又跳的說我八十分過了,
東西都收好以後很興奮的就走出撞球館,
而且第一個動作就是打給老公分享喜悅。

可是他好像很忙欸,都只聽我說,幾乎不太回應我,
害我的開心瞬間結凍了一半,本來還想打給北北熊,
想找個人陪我一起開心,可是猶豫了老半天,
怕他也在忙,就只好取消這個念頭。

回到家跟媽媽講,他也是冷冷的回應。

唉。

不過今天真的很幸運,為了慶祝這一天,
決定放一首快歌來聽,感謝幸運女神的眷顧。





鄭中基───有種(粵語)

*時來運到 天下無敵 天生有種總有用
 無論場地軟硬 長與短途 同樣向前沖
 難捱便有沖動 趁機表現 誰及我英勇
 未必要做強者 稱霸最強 是我不怕痛*

#時來運到 天下無敵 即使最終得個夢
 無論成敗最後 能夠開懷 才是至成功
 沿途越有希望 才越有望 誰及我相信
 幸福要問自己 不必強求 運氣會贈送#

假使很低 不怕去到了谷底
似隻螞蟻 奮勇攀石亦壯麗
萬花出于污泥 世界亦細
但我心 深不見底

@好的東西 定能留低
 我信最尾 我還未毀
 我放得低 拿着更覺矜貴
 笑對亂世 難道我會失禮@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