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像貓一樣,賴在你身旁,
然後你再用你溫暖的大手,摸摸我的臉龐,
這樣的感覺好幸福,就像是天天擁你入睡一樣。

也喜歡忽然就往你手上咬一口,力道不大,輕柔緩慢,
而你吃痛、卻又任由著我的任性的表情,
那眼裡散發出來的溫柔,讓我覺得真切的被疼愛著。

親愛的。
你總說我對你很好,其實你不知道,
你給我的才是我無以回報。
我們都一直努力的珍惜彼此,我覺得好開心,
懂得珍惜的人已經越來越少,而你跟我,
卻是少數裡的其中之一。

我們都很努力,所以幸福也不足為奇。
那些眼紅的人,是不是也該仔細想想,
自己有沒有付出過同等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