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以及一群站長們(幾乎不認識orz)出去打保齡球,
整個就是除了尷尬還是尷尬,沒話題以外還是沒話題,
只好一直纏著哈尼聊天講話,不然就是聽聽mp3,
我快變成花瓶了我的天啊。

裡面叫的出名字的大概只有四個人吧,
其他都非常的不熟,不是沒看過就是有印象又不知道是哪位,
你們都在聊工作上的東西,我怎麼插的進話題啊…
更何況講話節奏超級快又超級亂的,
這時候忽然很佩服老公,竟然聽的懂欸…

我很認真聽還是聽不太懂在說什麼,
看來我中文的聽說讀寫的「聽」得加強了…

老公事後還跟我道歉,說下次不會帶我去了,
說我呆在那邊好像很無聊,一直跟我Say Sorry。

我說,這根本不是你的錯啊。
畢竟我本來就不是公司裡的人,他們談天方式與話題,
我聽不懂是理所當然的,既然我決定要賴著你跟你走,
就表示已經有了心理準備當背景啦~~

所以其實我根本沒關係,我知道你還是會關心我跟我說話,
這樣就夠了。

只是我真的很怕生欸…

不過他們打球好厲害喔,整個就是傻眼啊,全倒幾乎是家常便飯。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相處狀況,雖然我幾乎都沒說到話,
可是這樣的相處很沒有壓力,重點是有些人很搞笑。

另外我不知道是誰生日,所以在這裡補一下生日快樂。

還有,怡阿銘先生,請你不要再把廢紙揉成球丟我了,
我還以為是我的錯覺咧,原來真的是你,嘖嘖,
我大人不記小人過,所以請我喝一杯清心就好,
我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原諒你,夠廉價吧!

對了,我要多綠半糖。

嗯…
哈尼打保齡球也很厲害呢,不過聽說磅數不太符合,
所以他丟的很累,說他很少打到腰酸背痛的。

沒關係,我幫你按摩,你就好好休息吧。

以上。
很奇怪的一篇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