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其實是一種美。

昨天上班時我畫了一個圖騰,用鉛筆畫的,
所有的繪畫裡我最習慣圖騰的無設限創作,
筆觸尖銳了許多,我不明白當時在想什麼,
每一個創作的當下,我是腦袋空白著,
只表達出當時最真實的心情。

但那張圖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圖。

我的圖已經不再圓潤了,在我的個性來說是一種強烈的反差,
表現得越是圓滑,圖案就越是尖銳,很多不滿無處發洩時,
他會存在我的文字與筆尖之下。

我標上了xxxHOLiC,次元魔女的動畫名稱,
越看就越喜歡那種尖銳中不協調的狀態,
這幅圖案,讓我想起玫瑰。

越美的、就越危險。

知道嗎?
就像愛一樣。



剛剛看見噗浪上有人推了一副戒指,是銀戒,
忽然間我想起我愛鋼戒的原因。

除了你以外,還有我的偏執。

個性越堅硬的人,就越容易受傷、留下傷痕,
只是沒有仔細的看,你是看不見那些傷的。

像是鋼戒那樣。

我曾有過一只鋼戒,圓潤的四方形,是他送的,
雖然隔晚就消失了,我卻一直在尋找類似的戒指,
或者是,相同材質的戒指。

上面有很多刮痕,但是遠遠看,他依然亮麗。

跟王子般的你最大的不同在於,
他無須保養維修、沒有太大的禁忌。

我熱愛鋼戒,他提醒了我夢想需要「堅持」。

你呢?
你喜歡哪種戒指?
又喜歡哪種花朵?

我喜愛尖銳、喜愛鋼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