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笑的畫面。

我為了你而醉,你為了她而笑。
終於,你把問題解決了,像是你的作風,希望你們幸福,
只是我卻連「祝你幸福」都說的好無力。

這幾天身體夠糟了,我又去幹了兩瓶紅酒,
也許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那麼清醒吧。

你曾說過:
「你還年輕,不需要太深刻的去接受這種痛苦。」

但你想不到吧,你給我的痛,比他給的,還深上許多。

明天天亮以後,我又是會以什麼樣的狀況去上課呢?
是微笑?是淚眼?還是一身的狼狽?

我以為感情是偉大的,卻沒想到命運才是主宰者,
我們之間斷了線,徹徹底底。

你結婚的消息,我甚至是從別人那邊聽來的,
在那個時候,我笑了。

當我為你念念不忘甚至還抱著希望時,半年後,
你結婚了。 你牽著她的手,結婚了。

如果這是寂寞跟距離害的,我想我會痛恨自己的優柔寡斷。

好吧,試著讓自己貪杯,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
以為將自己弄得很累,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

但是我錯了。
很多你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一直都在我腦海重複播放,
你說的誓言甚至還字字句句的清晰。

我能做什麼?
現在的我,能做什麼?

我的願望實現了,但我哭了。
以另一種角度來看,是不是我犧牲了快樂,就換得了你的幸福?
如果是,那你會感謝我嗎?

我慶幸你還記得我。

那一通電話不是他們所謂的懷念,而是一種說不出口的道別。
也許你想告訴我你要結婚了,也許你想告訴我祝你幸福,
也許你想告訴我很多我不想要聽卻不小心被我知道的事情。

那又怎樣呢?
事情還是這樣進行著,我一樣難過著。

醉吧醉吧。
也許明天天亮以後,一切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