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對水瓶座的印象就是超會唸書頭腦超好的高智識份子。
舉例來說好了,像我國小同學誼恩,國中朋友乃宣,還有天碑的冷月姊。
(女性版本)
她們都屬於很會念書,成績超好,又超有智慧的高高手。
所以那時候都覺得,天阿,水瓶座太高了吧,我應該是配不起,
當下就會有種直覺,以後目標絕對不會是水瓶座。

到後來又發現,原來水瓶座也有好人跟壞人之分,
套句仙劍電視劇的台詞:君子,小人,總在一念思量。
我才知道,當他們把這種智慧發揮在心機上,我就遠遠輸了一大截,
因為我是那種情緒會直接表達出來的人,當他們摸清楚我的笨以後,
自然而然的,我就成為傻傻的被傷害的笨蛋。

而且對方說不定還會認為他們很乖哩,都是我一個人胡思亂想,
水瓶座呀,真是好可以很好,壞真的可以壞到像電視上放冷箭的人。
(不知道我在說哪個女生後?嘿嘿…欲知詳情,請留言給我。)

後來唯一接觸到又比較熟的男生水瓶座,就非絕頂莫屬啦,
剛開始認識只覺得,這傢伙怎麼比我還要陰暗阿,
當我正努力的想要散發我的活力陽光給他一些希望的時候,
每次都會失敗,真是有夠挫折的。

不過後來才覺得,原來他是個好人,很多事情我不懂,
大多都是他教我的,不過,或許越瞭解對方,越有著危險的因子出現。
因為我慢慢的,開始喜歡跟他說話、聊天。

這就是另外一段故事了,改天有空再告訴你們。

大概是這樣吧,對於水瓶座的印象,不過真的不能一竿打翻全船,
壞也是壞那麼一些,好的總是有很多嘛,水瓶座是人畜無害的~~

不過說到那個水瓶座女生,實在是讓我一整個…
咳咳,對阿,哈哈哈…
如果想知道她的事情,也可以自己來問我啦,
都是陳年往事了,不介意的可以自己去翻我那成疊的網誌,
懶得翻的,就等我有空說故事的時候再找我啦,
我一定會非常仔細的告訴你們她到底做了些什麼。

我還不到可以評論星座的地步啦,了解不深,
也不是那麼想清楚的去了解,
再怎麼說,我比較想了解的人,還是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