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模糊了,我不斷的問著自己,到底,愛是什麼?

回憶起國中時男朋友的無悔付出,那樣的無私就是愛嗎?
如果是,那天使的退讓呢? Kevin 的了解與關心呢?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這幾天忽然想整理自己資料夾裡所有文件檔案,
於是我一篇一篇的開,一篇一篇的看,直到我看到那篇故事。

那篇讓我想逃避的故事。

我邊看,邊冷笑著,原來我還是那麼的無法接受,
心底的惡魔不斷的想讓我恢復理智,跟天使的大戰又開始,
我卻無助著,越看,越是有種活不下去的感覺。

很想死。

只是死不能解決一切,我知道我該學習著面對,回到了原點,
我又開始思考,到底愛情是什麼?為什麼總讓人傷痕累累?

我看的不夠多,心也不夠寬廣,我這幾天的快樂是用假裝性遺忘得到的。
我知道我總愛鑽牛角尖,我知道象牙塔的世界太狹窄,
但是怎麼努力還是走不出來,我到底是被什麼困住了呢?

回憶對我來說,傷害真的那麼大嗎?
一件已經過去的事情對我來說,真的可以讓我這麼痛苦嗎?
為什麼既然都已經過去了,我還是不願意放過自己呢?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個白痴,我又再亂想了,唉呀~~
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我還有個大好前程等我去開發呢,
怎麼現在就為了這些小事情在煩心哩?

很多都是假的,我不該再用一邊的眼睛去看所有的人事物,
有個澄澈的心靈,雙眼自然也會跟著亮起來,樂觀一點,
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打倒我的。

我可是火星小花呢,愛吃愛玩愛耍白痴,這才是我呀。

天空很寬廣的,我還是別把自己縮的那麼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