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變也不算很巨啦,不過就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爸,受傷了。
聽說是從高處跌落,腳包的很大,需要拐杖才能走路,
不過最讓我火大想翻桌的是,他竟然隔天就約朋友喝酒。

幹!!!!!!!!!!!!!!!!!!!!!!!!!!!!!!

受傷是喝什麼鬼酒阿?!不會好好養傷喔!氣死我了。
害我在電腦前差一點暴走。
結果還用即時通跟我爸講說,要是再喝酒,我就不回家,看老媽會不會念死你。
還補一句說,如果被我知道你喝酒,我要是回去一定先剝你皮。
雖然老爸說腳傷好以前不會喝酒,嘖嘖,我才不信哩,
沒差阿~ 我在家裡可是有眼線的,被我知道就完蛋了。

然後就是我妹,因為他手機不~見~啦~
以我妹的細心程度,就算不見應該是可以很快找出來,
可是沒想到竟然找了一個月都找不到,
應該是被偷了,結果那笨蛋竟然說不敢問,
我的天阿,手機耶! 還不敢問喔?!
就問阿,對方不說直接找她爸媽阿,我的天阿。

接著就是家裡吵架的問題。
看樣子應該是阿罵跟叔叔吧。
喵的,回去我應該會先直接翻桌了…
吵吵吵,是吵怎樣啦,妹都不用看書喔?!
整天吵,有沒有考慮到其他人阿! 回去真的要好好的跟他們談談了。

最後就是月,亂裡面的一個朋友。
他因為心臟有問題,所以常常發疼,必須吃藥控制,
結果最近不知道墮落個什麼鬼,藥也不吃,放著痛,
氣的我跑去他家族發了篇文章罵他。

嘖嘖,我的關心真的是屬於激烈型的… 真糟糕…

不過這「變」未免也太多了吧?!
比較讓我擔心的是家裡的問題,老爸腳傷的事情得找一天回去盯他,
也要順便好好的唸唸他,還得跟叔叔好好談談,
聽的進去當然會改善,聽不進去乾脆就放著爛算了,
等哪天我暴走以後翻桌就不要怪我。 = =

其實最辛苦的是阿罵,嘖嘖,每次吵架都很心疼阿罵,
阿罵生你們出來可不是要你們來忤逆他的,
連基本的孝順都做不到,還想要要求什麼?

難怪現在社會越來越腐敗。

嗯。 好像太激動了。XD
冷靜一下,生氣消耗的能量挺多的,等等應該會很累。
先這樣。

PS
完蛋了,我感覺自己有老化現象耶,阿阿阿阿阿~~~~
不對不對不對啊!!!我很年輕的啊!!!
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