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是大姐的工讀日,因為學校辦網球比賽,是老師們的友誼賽,
結果老師問大姐要不要去當工讀生,大姐答應了,
不過哩,很不小心的,我跟他一起去以後,很自然就被當成工讀生之一。

他們命令我命令的很自然嘛! (╯‵□′)╯︵ ┴─┴

本來開溜了,跑回宿舍吹冷氣,然後嗑我的科學麵當早餐(註),
沒想到半途大姐打了通電話給我,問我在哪,我當然很愜意的說我在宿舍阿,
誰知道他竟然跟我轉告說,老師要我下去幫忙,一樣算工讀費。
還說,反正來都來了,就去幫忙咩。

雖然我當時心裡面的OS是: (╯‵□′)╯︵ ┴─┴
不過我還是下去了。

一天而已,沒關係,撐過去就有錢了,加油!!

我們好像是場地器材組吧,比完一次就要拖一次地,那把刷子還真重…
我的聲音那麼好聽,為什麼不讓我當播報組啊? (╯‵□′)╯︵ ┴─┴
我還可以學林志玲的聲音哩… ( ̄▽ ̄#)﹏﹏

不過說實在的,早上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蚊子超多的,
被叮的滿手都是,所以早上就有種很不爽的感覺~ ╮( ̄▽ ̄")╭

還好下午好很多,雖然有下雨,不過我賺到了一頓便當,
還有六百塊的工讀費,外加一件八百八十的「專業網球圓領衫」。
不過SIZE是M… 唉,我又多了一件睡衣可以穿了。
他們說沒有S的,M算是最小了,可是我的人這麼小一個,
要是穿M的應該會很好笑吧…

我在裡面跟那些老師們有聊了一些,他們告訴我關於網球的規則,
想當然爾,以我這種智商,能夠知道什麼是有效球就已經很棒了,
更何況還拉哩拉雜的一大堆哩… 真是一整個暈頭轉向。

我還賺了一杯紅茶跟一包科學麵呢。

不過紅茶不好喝,糖加的未免太多了吧,當做糖是不用錢的喔!(╯‵□′)╯︵ ┴─┴
嗯,沒差,反正不是我付的錢。

今天的工作算是很輕鬆的了啦,輕輕鬆鬆可以賺到六百塊,
哈哈,算是賺到了,卯死了。

回到宿舍就馬上衝去洗澡,因為很熱,很悶,流了很多汗。

呼,有動到的感覺還不錯啦,不過我不是那種會為錢拼命的人呢,
失去了休息的時間我會翻臉的,就算錢給我在多我還是會翻臉。

大概是最近太缺乏休息的時間了,大考結束以後還得去幫忙,
說真的,我會很受不了這種感覺。

因為考完以後身體跟腦袋都很累,雖然睡了很長的一覺,
可是還是會累,當我覺得需要休息時又被拉去工作,
我會不爽,我可是很重視休息時間的~。

不過還好今天的工作很輕鬆,不會說很累,而且氣氛也不錯,
所以,就算被剝奪掉休息的時間也沒關係啦,呵呵~

註:
通常假日早上學校的所有販賣食物的餐廳都不會開,
因為學生們不是有車,就是會睡到深處無怨尤,
像是死人一樣,直到中午才會爬起來活動,
所以早上起床等於是沒有東西可以吃,
我才會拿出我那包庫存的科學麵乾嗑當早餐。(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