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以後跟小靜跑去逛鳳山,至於燙頭髮因為小靜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有一些禁忌,於是就很快速的取消了。

醒來大約五點多,感覺有點餓,換了裝就出門吃飯,
不過感覺小靜有點放空的樣子,真糟糕,還好我沒有生命危險。

對了,我們跑去瞎拼,我花了快一千塊錢,我的天啊……
還買了一副無敵帥氣又可愛的太陽眼鏡喔!!

 
很可愛吧!!
這個是視訊拍的,所以畫質不好不能打我,我盡力了XD
然後,此副眼鏡不外借,想借的人我可以推薦他到哪去買~

這是側面圖。
我其實在考慮到底要放哪一張在我的即時通跟MSN的大頭貼顯示,
買這副眼鏡時,還是小靜幫我付的摳摳,
因為我當時只帶了五百塊錢出門,沒想到我回來只剩下六十塊,
女人瞎拼功力果真不同凡響。

但是真的超可愛,有我惡搞的風格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