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把事情想的太誇張了。

今天直接去找熱音社的社長(Josh)報名,
我問他是不是要自備伴唱帶,他竟然告訴我,
如果歌本上面沒有的話,就要自己準備了。

欸?歌本?
我寫完班及姓名跟手機以後,他拿出一本卡拉OK歌本,
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根本就是卡拉OK大賽嘛!

講的好像很正式,我被他的名稱給騙了。


前三名有獎金跟獎盃,而我想要的那首旅行的意義歌本上沒有,
那算了,我撿現成的,乾脆就回歸原來那首歌:我又想起你。

經他這樣拿出歌本以後,我那種緊張的感覺很快就被打散了,
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看字幕唱啦(歌詞記不太起來),
但是我會盡力把歌詞背好的,大家要來看我表演啊~

回家以後就死命練歌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