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搞不懂到底他煩的是什麼,那一篇文看了又看,
我感覺到我的腦細胞的死亡率正急劇上升,但還是不太懂。

吶,什麼叫做清楚明瞭啊?
明明就是丟了一顆煙霧彈嘛!

情侶吵架??
被炒魷魚??呃……這不太可能…
還是……
嗯……
……

我只能說,我真的摸不懂到底是什麼鬼啊~~

會讓人扯到承受跟孤獨、眼淚跟無知的,
好像還挺大範圍的。

親愛的領班,你這招出的超級狠的,
比我給你猜的七字箴言還難猜,
啊啊啊啊~~~~

我還是慢慢思考繼續慢慢的想吧。
上帝保佑我的腦細胞不會因此而敗光光,
不然還得砍掉重練,很累的。

既然這樣,我想我還是繼續看影片好了。

只是品質真的參差不齊啊,我討厭FOXY,
但是又懶得去搜尋新論壇抓影片,
將就著看吧。(悶)

至於衣服(斜睨),還是明天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