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牆(插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編曲:洪信傑 演唱:Bae Fong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我看過雲哭泣。
他覺得身上的重量太重了,於是他下了一場雨,
下過雨以後,他的重量輕了好多好多,於是又輕飄飄的,走了。

人也一樣。
當你覺得自己身心不堪負荷以後,你想做什麼都沒問題,
只要不傷天害理更不是殺人放火姦淫擄掠,真的,要幹嘛都行。

你可以瘋狂的在一天之內開車來回台北與高雄。
你可以神經病的跑到很多人的海邊大罵那個誰誰誰是王八蛋。
你可以笨笨的用雙腳繞了一大圈的高雄。
你可以白痴的玩通宵玩整夜,把隔天的上班上課都當作是空白。

真的,只要你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發洩方式,
你要幹嘛都可以,當你身心都輕了,很多事情也不會那麼重了。

天空很大,因為他有寬廣的胸懷。
大地很廣,因為他有包容的度量。
心寬天地闊,還有什麼事是會打倒你的呢?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因為有限。
但我相信,好時光可以自己創造,只要你願意。You can make it!(沒拼錯吧??)

以上。

另外我剛剛做了件很蠢的事情。
回到宿舍才發現我忘記帶房間鑰匙跟錢包= =
更蠢的是,親愛的小睿睿加油後忘記找我錢。
然後我剛剛才死心的要拿手機抵押拿備用鑰匙,
偉大的舍監才跟我說這次就先不用抵押可以借給我。

今天一定會有好事情發生的!!
加油~!!

(出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