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身體狀況好了。

最近幾天大概是冷氣吹的多了,常常會發冷,每次電腦打到一半就想躲進被窩裡,
同理可證,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每次到了早上就不太想爬起來,因為冷。

另外就是手會開始抖,好像是深夜吧,一到晚上某段時間,
手就會開始抖,不能很穩的對準目標物。

接著就是,食量變大了。^0^
這最該開心的,因為我吃不胖,之前食慾很差,常常都不想吃東西,
而且還不會餓,現在終於可以開始吃東西了,好開心阿~



今天三點十三分的時候,絕頂打了通電話給我。
(不是說都不打給我了嗎?= =)

聊了一大堆阿,聊考試科目到畢業專題,然後……(記憶喪失)
我記得掛電話以前他跟我說他朋友沒找他阿,我還很疑惑是誰哩,
結果忽然說在窗戶外面跟他聊的,天阿,嚇死我了,抖了一下。

我房間的大燈壞了耶,結果結尾還說靈異的事情,
嗚嗚… 我親愛的室友,你為什麼不趕快回來阿~~~ <(〒□〒)>

不過講了很久,掛掉電話以後好像講了一小時多吧,
天阿,而且是手機喔,他的電話費要暴增了 o(‵▽′)ψ

掛掉以後在床上發呆了一下,然後回想一下(記憶力不好咩),
接著就爬起來寫了網誌記錄一下,嗯嗯,就是這樣。

不過藝術概論的東西一直沒搞定,我到底要做什麼才好阿~~ Orz
總不能真的拿個廢紙折個紙飛機就沒了吧?!
本來考慮要用竹筷子做個以前常玩的橡皮筋手槍,
可是我幾乎忘記怎麼做了,我以前明明很厲害的哩,
還會改造的很強說,沒想到現在全都忘記了。

真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阿… ┐(─__─)┌

我覺得我該睡了,現在燈光那麼暗,一點氣氛也沒有。
(我也不要這種氣氛阿~~~~ 〒▽〒)

所以我要趕快躲被窩去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