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太歡樂了,雖然考數學的時候沒那麼歡樂。
不過數學至少有幾題會寫,回頭看看班上那群沒有用的男生,
嘖嘖,拿到考卷寫了名字就直接睡了。

沒用= =

至於藝術概論的東西,我用了40分鐘的時間趕出來了,哈哈~~
因為我臨時跑去書局翻了一下DIY的相關書籍,
然後找了一個材料最少還可以交差做出來的東西,
只是沒想到老師竟然說下禮拜可以補交…
那我那麼拼命的想趕作品是為了什麼阿Orz

不過既然下禮拜可以交,那就得好好想想可以做什麼東西了,
萱萱做的擺飾好漂亮,超美的,不過我覺得我沒有那麼氣質,
哪做的出來阿~ 唉唉!

所以還是做一些比較有實用性的東西好了,例如筆筒阿…
嗯,我果然比較缺筆筒XD

我買的那包色紙還挺爛的,10塊錢,裡面除了色紙以外,
光是厚紙板就有三張,我的媽阿,我到底是買色紙還是厚紙板啊?!
我好像還買了一捲亮亮的藍色膠帶吧。
合計15塊錢。我可以買一個盒酥吃了= =

下午考完文書處理就輕鬆了,好開心喔~ YA~

其實今天考數學以前,我幾乎對著數學課本發呆。
還好憑著我超強的記憶力(?)跟那發呆中看到的一些些印象,
勉強可以寫個幾題出來,老師說會考的那題問答我也寫了,
哈哈~~ 當然計算題最簡單最基本會寫,
朋友們都說這次老師考的很難,可是,我看到的都是課本裡面的題目耶。
只是我沒有很用心去複習而已…
不然我一定可以寫出來!
當然,憑著我那國小程度的計算不會算錯的話,
一定可以算出來啦XD

考完以後要擔心的就剩下成績了,希望老師可以大方一點讓我過阿,
我知道數學老師最好了,都捨不得當人的,拜託拜託讓我過吧~~

最近迷上了巧克力吐司,每次早上都會想吃一塊,
至於我的培根蛋餅… 真是抱歉,我要背叛你了><
因為巧克力吐司只要10元~~
最近該省錢了。(遠目)

今天的高雄下雨了,好涼好涼阿,不過早上我找不到我的紅色外套,
所以穿著我的黑色無袖背心就跑出去,真是冷到不行= =
還好下午溫度高了一些,比較沒那麼冷,
不然我應該會把我的外套都翻出來了吧XD

嘻嘻,心情好好喔~~~
希望可以繼續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