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喉嚨需要休息,一次死命的把一首不熟的歌練成,
實在是有點太勉強自己了,老公說的果然是對的啊!

於是,在這種緊迫的時間下,我決定換歌~~~

瞎密?!太臨時?!換個自己想唱的最重要咩!
老公說,唱歌重點不在技巧、不在你的歌喉,
而在於你唱自己想唱的歌,當你唱出了你想唱的,
就等於表達出了你的心情,那時候你就成功的成為一個說故事的人,
這樣,台下的人,就會聽見你的心情,
這就是音樂最重要的魅力啊!!

練這麼久會累的,所以還是換回陳綺貞的歌吧!
以後等心牆出了伴唱帶在說XDDD

反正現在對陳綺貞太熟了,熟到一首歌出來就知道怎麼唱,
雖然臨時要換歌,可是我真的最想唱的是旅行的意義。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莫名奇妙的非常喜歡這首歌。

但在表達情緒方面,告訴我這首歌我更能清楚的去感受傳遞,
所以我就繼續考慮吧,反正我還不知道能不能進的去。

啊?
我的意思是,報名表被拿光了,我在想到底有沒有辦法報名,
據說班長聽見我這樣說以後,自告奮勇說要幫我問,
說真的,能不能相信他我還不曉得哩。

我決定先把夜校要用的報告打一打。

最後,明星夢做完了,我還是回到學生的本分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