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啦!墾丁趴堍!
看完夜景,睡了非常美好的一覺以後,
醒來打開陽台落地窗窗簾,果然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天氣啊!





◎瞧瞧,這天空是多麼晴朗啊!陽光是多麼普照啊!

稍微梳洗一下以後,就準備出發囉!



◎蝦密?梳洗一下也要拍喔!
◎欸欸!這就是透明化!表示我們真的沒有幹嘛喔!

出門以後開到墾丁大街前,就停了車。



◎這裡是停車場,不收費,因為只收晚上,背景很漂亮,就自拍起來了。

不過這裡距離墾丁街裡面真的有夠遙遠的,我們很愚蠢的走了很長一段路,
然後找了一間早餐店,吃飽以後,又很笨的走回原來的地方開車,
而且不是開進裡面,而是往反方向… orz

因為當時決定要去坐遊艇。









◎路上雖然空曠,但很漂亮,最後一張更棒囉!那招牌我很喜歡呢!

開車開了有點時間,我們就去問問遊艇啦,
但是一人竟然要400台幣,實在是花不起呀,
所以打消了念頭,轉而進去貓鼻頭公園,
但是進去竟然還給我收費,還是40元,貴啊!
以為少個零就可以便宜很多嗎?!

不過我們還是付了錢,然後進去被落山風吹的搖來晃去。



◎一經過遊客中心以後,風就不停灌進去,這就是很有名的落山風,
 而我們一出遊客中心,就看到這樣的風景,真的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呢!



◎這是礁岩岸,很漂亮喔!



◎貓鼻頭。我實在看不出來有哪裏像貓欸!





◎很奇怪的石頭,身上一洞一洞的,還挺可愛的噢!

看完了這些風景以後,我們又轉向關山,沒想到又要錢,
所以我們就很乾脆的,離開關山,然後去白砂,看比基尼辣妹啦!!

太陽這麼大,連沙子都超燙的,沙灘上一簇一簇的躺椅跟陽傘,
真是熱血,這才叫做墾丁海邊啊!!



◎這就是證據啊~~可惜比基尼辣妹被擋住了。



◎這張說真的,我都覺得很誘人欸。
 雖然有更火熱的沒放,不過我這邊有一些都是未滿18的,還是別放好。

玩水玩夠了(其實只是站在沙灘上讓海水沖,然後鬼叫亂跑),
覺得挺累,就上岸喝杯調酒、吃點薯片,休息休息囉!



◎甜薯片



◎調酒:左─老公點的??澄酒,右─我點的貝里斯奶酒。
 老公說他的太烈太甜,我到覺得不會,烈是有一點,
 而我的喝起來甜甜的,好好喝啊…不過喝太快太猛會醉喔!

哇,當我們在休息的時候,還有看到外國人喔!
只能說,外國人實在是太敢露了!!





跟老公聊天,喝酒,吃點心,就這樣過了一個下午(?)。
我們就準備啟程回家囉!

回家路上還去買了戎將軍包子店的包子,
據說是戎祥開的店,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不過他們賣的香腸起司包有夠好吃的啦~~
但是一個就要35塊錢,貴呀…

吃飽後還順便跑去Smile加油站上個廁所打個招呼,
好像挺蠢的,不過我們下午四點~五點多就到家囉!

完成了一個非常美好的旅程!

啊!

說到後面為了獎勵你們看完這些東西,給你們看個會動的吧。

不是18禁,賣緊張啦~~









想看我露背的美景,請到我相簿挖寶,畢竟這裏18禁呀!

哦呵呵呵呵呵呵~~

附上相簿連結:
清涼一夏墾丁兩天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