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夏之雪,真是感動阿~!

我看著夏生跟小雪的感情經過那麼多波折,彼此依舊真心相愛,
排除萬難的就是想跟對方在一起,感觸很多。

我沒有那樣的勇氣,所以我羨慕他們。

那片子中的畫面很多都是情侶間常有的動作,我看著看著,
腦袋也跟著不爭氣的回憶著,淚水也往心裏頭慢慢的流。

或許分手以後的人,不適合看一些比較感動的日劇吧!

因為日劇中的甜蜜及感傷,只會引起更多的淚水跟回憶而已,
本想藉此來遺忘他,卻讓片子中的一舉一動牽動著心情。


討厭自己那麼不爭氣的腦袋,人是該往前看的,
我的腦袋卻很愛回憶,然後製造一大堆哀愁給自己。

不否認我其實放不開,但是放不開又怎樣呢?
我還是得強迫自己不主動打電話,不去期待他的出現阿。


這幾天,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我會不敢寫日記,
因為當我看著我日記邊角所畫上的心號,當我想動筆寫些什麼,
卻連日期也寫不上,我不知道是該繼續畫上心號,
繼續計算愛著他的日子,還是計算遺忘他的日子。

我突然之間把他完全隔離出我的世界,少了他的日子,
我的日記跟回憶好像也跟著空白。

好像在這個時間他就會上線的時候,我卻沒看到他上線的訊息,
因為我的倔強,我刪除了他的帳號,我看不到他,也聯絡不了,
儘管我很慌、很亂,但也只能任由自己這樣慌亂下去。

本來這個時間我會跟他在外面吃飯,討論著哪一家店的食物又便宜又好吃,
但是我卻看不到他的人,我吃的晚餐是學校的便當,
我又開始了我一個人的生活,卻感覺少了什麼、多了什麼。

分手以後的情侶都會這樣嗎?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當我拆筷子的時候,好像又聽到他叮嚀我筷子不能這樣拆,
不然會被竹屑刺傷手,所以要這樣這樣……

當我躺在床上要睡覺的時候,好像又看到他在我電腦前玩鋼彈的樣子,
不時的回過頭看看我,然後又回過頭去看看螢幕。

當我側身睡的時候,好像又感覺到他的體溫、他的味道,
他會拍拍我的背,摸摸我的頭,然後問我怎麼了?為什麼還不睡?

當我睡醒的時候,好像又看到他抱著我,然後賴床,
我會拍拍他的臉,玩他的眼睫毛,就是要把他吵醒。

當我坐著發呆的時候,好像他也盯著我的眼睛看,
然後問我你在想什麼,怎麼樣子看起來呆呆的?

當我發現這些回憶一直纏繞著我的時候,我就明白要遺忘他,很難。

可是我不能說什麼,也不能做什麼,那些都只是一個回憶,
真正的我跟他早就分手了,早就應該是什麼關係都不是,
他只是一個比陌生人還陌生的人罷了。

半年的感情,或許不像一年兩年般那樣長,但是卻比任何愛都來的深刻。

這是我做的決定,我不能後悔,也不想後悔。
我多想找個沒人的地方放聲大哭,以為只要把淚流乾了,就會忘記他,
就不會感受到孤單、不會感受到寂寞,可是我眼睛好乾澀,我哭不出來。

忘記你好難好難,以為你可以給我很多幸福,
但是為什麼我得到的,只有無盡的傷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